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降额了怎么提额?

最佳答案

1、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多使用微信支付提供的服务,比如手机充值、生活缴费、腾讯公益等服务,还可以在理财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

2、贷款逾期后,一定要及时结清逾期贷款,不要拖着不处理,这种情况,额度恢复是最难的,如果还有额度可以使用,可以尝试多次借款,每次按时还款,慢慢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3、个人信息要保持相对稳定,不要经常去更换手机号、银行卡,微信上的收货地址也要少去修改。

4、降低个人负债率,结清其他的贷款,使用其他贷款时,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局宏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使用期间被降额了,说明系统在用户使用微粒贷时对微粒贷进行了评估,用户只要是每期都按时还款,后续额度是有可能恢复的。由于微粒贷降额或者是提额都由系统来决定,人工无法进行干预,因此微粒贷被降额用户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另外,微粒贷的额度也有可能存在临时调整的可能性,调整以后可能过几天额度又会自动恢复。

说秀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会的,微粒贷会降额同样也会有额度提升的机会,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进行一个综合评分,评分上升了额度也有可能会提升。只不过,额度被降大多数是因为风控,也说明用户的综合信用分下降了,用户需要及时想办法提升评分。

泣静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