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在支付宝中缴纳电费?

最佳答案

手机打开支付宝APP(需要登录支付宝账号),在支付宝APP主界面选择“更多”;进入支付宝更多界面后,界面首屏可以看到“生活缴费”,点击进入;进入生活缴费界面后,界面中间有“电费”图片,直接选择进入;选择电费后,支付宝会提示选择缴费机构,搜索需要缴纳电费机构;进入“账单查询”界面后,选择“输入户号查询”;进入“新增缴费账户”界面后,输入户号,对我以阅读同意打勾,点击“下一步”;最后在确认缴费金额,点击“立即消费”,完成缴费即可。

Elliot Back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客户端>点击“城市服务”>“生活缴费”>系统自动默认定位所在城市,或者手动选择用电所在城市,点击“电费”,输入用户编号,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支付宝自助缴费协议》”,点击“下一步”>查询到欠费信息后点击“立即缴费”,选择支付方式,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进行缴费。

金牌馬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手机打开并登录支付宝APP,在支付宝主界面选择“更多”;进入支付宝更多界面后,界面首屏可以看到“生活缴费”,点击进入;进入生活缴费界面后,界面中间有“电费”图片,直接选择进入。后面跟着操作就可以了。

戈清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