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兼职赚钱有哪些工作?

最佳答案

1、线上兼职工作:现在网上有很多公司企业基于成本控制考虑,把业务的客服售后等岗位搬到了线上,找线上兼职人员来解决售后客服等工作,网上有很多这类的线上兼职招聘,大家可以找一下试试。

2、接单悬赏任务:现在网上有不少悬赏接单任务平台,为商家推广提供悬赏接单任务,比如设计广告图,编写创意文案之类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试着去接这样的任务来做,积少成多,赚个生活费零花钱不是难事。

3、开网店,做微商:虽然现在开网店太普遍,会比以前难做不少,但是机会还是有的,只要有好产品,好服务,还是能赚到钱的,毕竟现在网络购物很普遍,网购人群数不胜数。做微商的话建议选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如无公害农产品,健康类绿色产品,只要用心去做这件事,绝对会有所收获。

4、自媒体运营:现在网络上的自媒体平台越来越多,如果你在写作方面水平不错,可以写写文章,去各种自媒体平台发表,只要是好内容,不怕没人看,长期坚持积少成多之后,也可以有不错的收入,通过这种赚钱方法,一般零花钱不成问题,做得好可以赚得更多。

岑宾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刷单。千万别轻易相信网上“月入百万”等词语,或者说要有流动资金之类的话也不要相信,因为这些往往就是骗子设下的陷阱。真正的刷单兼职,是不需要你有流动资金的,但是一般需要交入会费,只需要按照他们的要求提示去操作,任务完成后,工资就会立即打到你的支付宝账号上,每单在5元左右,月收入虽然没有过万那么高,但至少能保证在三千元左右。

2、问卷调查。也就是发一份电子问卷给你,让你填完之后发给对方,每份可获得几元的佣金。做完一份大概需要三十分钟左右,佣金不多但是实在。

Luther Swif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投稿赚钱。一些大型的公众号平台或者是一些比较出名的文摘上面都会定时的发出约稿的邀请,只要你有写作的天赋,你的文章写得好,你就可以将你的文章投递给这些大型的机构。当你的文章被选中以后,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稿费。当然稿费有多有少,这主要跟你写作的质量有关系。如果你稿件写得好,当你成为他们栏目的签约作者或者长期合作者的时候,那你就可以定期的给他们供稿,同时你就会定期的获得相应的回报。

2、做设计赚钱。在互联网平台上会有很多设计方面的需求。有些公司会将一些小型的项目或者一些简单的产品外包给一些个人或小团体来做,这其中就包括一些logo的设计、一些图片的美化、字体的设计等。

果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