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苹果nfc如何打开?

最佳答案

需要在App Store搜索:快捷指令,安装后,你才能看到NFC标签功能。打开快捷指令APP,捷径>点击右上角+号>添加动作,创建一条新的指令,选择添加操作,选择呼叫功能,选择你刚才添加的紧急电话。

打开自动化功能-选择创建个人自动化-选择NFC功能-点击NFC标签-然后拿身份证靠近手机,即可识别,然后填写名称。选择下一步,添加操作-选择App-选择快捷指令-拖动【运行快捷指令】-点击快捷指令-搜索刚才创建指令-下一步-关闭运行前询问-完成。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找到设置并点击它。然后将设置界面往下滑动。接着找到钱包与apple pay并点击它。然后点击开启按两下主屏幕按钮开关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想要正常使用苹果手机的NFC功能,必须点击添加卡片添加上我们想要的银行卡才行。

病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设置,进入通用页面。点击进入NFC页面,点击启用NFC,即可开启NFC功能。

Hubery Haywoo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