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1、在阿里旗下平台进行网购消费。如淘宝、天猫、闲鱼等。各类生活的缴费比如话费、煤气水电等,能用支付宝交的,就用支付宝。

2、开通花呗,并且按时还款。使用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这样支付宝可以获取你的电子账单。

3、多交一些信用好的朋友,并且保持一定的活跃度,毕竟“朋友是自己的一面镜子”。

4、尽量完善个人信息。比如学历学籍、企业邮箱、车辆等等,但一定要注意个人隐私的保密。同时固定手机号码,不要随意切换。

5、购买理财以及保险产品。比如定期转入一些流动资金或者购买一些便宜的保险。

菅兴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可以完善你的芝麻信用资料,这样也有助于提升信用分,主要包括有学历信息、职业信息以及驾驶证等信息的完善;尽可能地使用支付宝进行交易;多参加支付宝里面的公益活动,比如蚂蚁森林、支付宝运动、爱心捐赠等都是可以提升芝麻信用分的;多使用支付宝的金融产品,比如花呗、借呗。

Hedy Hoyl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经常进行网购,付款方式选择花呗或者信用卡,并且能按时还款。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用支付宝充话费也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使用支付宝交水电煤费用,充分利用支付宝中生活缴费的功能,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爱心捐款也有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捐多少没关系,重在参与。

应诗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