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网贷次数过多会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泄露隐私:大家都知道,在申请网贷的时候,借款人需要提供自己的个人基本信息,比如说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芝麻分等等,甚至还要授权给小贷获取自己的通讯录、地理位置、摄像头等等。有些不正规的网贷可能就会趁机兜售借款人的信息,日后我们手机里可能会收到各式各样的垃圾短信,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2、信用污点:由于现在已经是网贷大数据共通的年代了,所以小伙们的借贷信息都会被记录在大数据信用系统里,申请次数过多的话,就会弄花借款人的网贷征信,让贷款机构质疑大家的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日后就再也无法凭借良好的个人信用申请到贷款了,用屡申屡败来形容也不为过。

3、以贷养贷:有道是“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网贷申请次数过多很容易就会发生多头借贷,大家只能拆了东墙补西墙来进行还款,但是最后你会发现,欠款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愈多。短时间内除非求助家人和朋友,否则会很难上岸,而且还会面临暴力催收等严峻后果。

碧鲁驰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网贷没有逾期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但网贷代表负债,网贷多说明负债高,而银行申请信用卡或贷款需根据个人的综合资质进行评估,负债情况也是需要考核的,负债过高可能会导致信用卡或贷款审批被拒绝。

吹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当然会有影响了,只要是会影响到你的大数据征信。

折紫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