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晚上可以做的副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自媒体。自媒体同样是不需要成本的。只要肯花时间,愿意坚持,慢慢积累粉丝,那么后期的收益就不会太低。

2、游戏玩家。如果你喜欢打游戏,不妨从游戏里挣钱。无论是代打,还是卖装备、卖金,这对于喜欢游戏的人来说,都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3、家教/培训老师。当今社会,对于教育越来越重视,家教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家教的收入不低,以大部分的水平教教小朋友是足够的。足够想更进一步,不妨再去考个教师资格证。

4、促销。逛超市的时候,我们经常能看到促销人员。一天收入80-120元不等。比起之前的工作会有些累,但对于本身就有销售经验的人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写作。写文章赚钱,相信大家都清楚。文笔一般的,可以选择写原创度不高的公众号软文。专业技术高的,可以选择写专业知识类的付费文章。心中有故事的,可以写网络小说或投稿杂志社。

6、翻译。外语好的小伙伴注意了,翻译在如今还是比较吃香的。目前,我国这类人才依然属于稀缺状态,选择翻译的收入不会太低。

7、网店客服。淘宝店铺多了,那客服的需求还会少吗?

8、美工/UI。会PS、画图、图片设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做美工或UI。实力强,运气好,一个单子几千元也不是不可能。

9、网约车司机。如果本身是有车一族,可以去申请成为网约车司机。下班回家的时候,顺路接几个单子,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

仲孙霓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滴滴快车。在下班的时间,顺路做个滴滴快车,每天花1小时时间,那么一天多赚几十元还是容易的,这样一个月能多赚2000元左右,可行性还不错,尤其对于有车一族来说,下班的时间顺便把兼职给做了。

2、工艺品制作。自己DIY一些手工艺品,放到实体店或是网上代卖,最简单的是用一些“闲置的”东西做出来,不仅不浪费还能赚钱。

3、做网络直播。网络直播是一种新兴的网络社交方式,它和短视频一样,刷新了平时只刷朋友圈那种单调的生活方式,直播的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来选择,对美食特别有研究,可以做美食类的主播;游戏玩的特别好,那么可以做游戏视频的解说主播。

4、补习班。平时学习成绩比较优秀,或者是师范类毕业的小伙伴可以做网课家教。地方比较大时可以办个暑假补习班,一个学生1500每月以上的收入,这个取决于地方大小,地方太小时做网上授课也可以,可以一对一,也可以一对多个学生。

5、绣十字绣。小而简单的一幅十字绣手工费大约在几十元左右,比较复杂且大的在几百元左右。曾在跑男上看到一位刺十字绣的阿姨,她的每一件作品都是万元以上计算的,一个月能做7-8件,这样的收入也很可观的。

Irene Gunth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创作类,出内容(小说、剧本、照片、小视频、表情包、漫画甚至新闻稿)可以自己投稿也可以自己做kol。

2、自媒体,就是通过一些手段形成自己的粉丝流量池,之后完成变现。可以是情感、搞笑、理财、生活、科技、历史等等。也可以线下以小利换流量。

3、出租时间(苦力),家政、搬家、陪聊/玩、跑腿、送外卖等。

4、知识变现,网课、线下课程、付费答疑等等。

5、技能变现,手工、设计、摄影、翻译、化妆、ppt、茶艺、书法、美术等等。

6、信息差价,中介服务、外包项目、同行代销等。加入更多的圈子信息交换或者网络信息筛选。

世司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