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信用卡丢了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手机银行办理:通过手机银行“信用卡”选择“卡片挂失”,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卡号办理挂失,挂失后再进行补办。

2、柜台补办: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光大银行网点,请柜台工作人员帮忙办理补卡业务。

3、电话办理:客户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拨通后按照语音提示自助进行操作,或者转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助办理挂失补办业务。

4、网上银行办理:通过个人网银-我的账户-“账户挂失”中办理挂失,挂失后再进行补办。

公良乐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丢失了后一定要及时补办。首先是要拨打银行客服电话选择人工服务进行信用卡的挂失。但是光这样是不正式的,在拨打电话挂失后要及时去银行柜台办理正式挂失,并且要带上个人的身份证,如果身份证也一起遗失了的话带上户口本或是其他能够证明你身份的东西。如果选择补卡的话,还要缴纳一定的补卡费用。

林三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去相应的银行把这张信用卡停了,后再重新补办一张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麻烦,但是需要我们带好自己的身份证。

上官雅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