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商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最佳答案

农商银行一般是由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来的,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和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一样,属于商业银行的一种。所以农商银行是属于正规银行的,具备吸收存款、发放贷款等资质。只是农商行的服务对象以三农为主,网点一般开在各地的县级及以下地区,在农村地区的品牌知名度较高。农商行一般是不跨地区开设网点的,每个地区都有自己当地的农商行,例如乌当农商行、长沙农商行等等。

疏静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商银行是正规银行,它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大部分的农商银行是以前的农村信用社发展而来的,满足条件的就可以升级为农村商业银行。

Jerry Pigou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农村商业银行,简称:农商银行(Rural commercial bank),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农村合作银行要全部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

钱凯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