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逾期多久起诉?

最佳答案

京东金条逾期后,起诉时间并没有统一规定。一般情况下,借款人在京东金条出现逾期,京东官方先会通过打电话或发短信的方式,提醒借款人及时还款。如果借款人拒绝还款,还有可能会联系逾期借款人的家人或朋友,帮忙一块催收。如经历多次催收后,借款人仍不还款,而且借款的金额也较大,那么,借款人有可能会被京东起诉。

Michael Nell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逾期多久起诉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标准,京东会根据用户欠款的金额、时间长短决定是否起诉以及起诉时间。目前,因为京东金条逾期被起诉的案件不多,但是还是有的,有网友爆料自己京东金条4万逾期180多天被起诉;也有逾期1万两个月要挟说要起诉的。如果不想坐牢,一定要尽早还清欠款,尤其是在法院判决下来后,强制执行后还不还款,那真的很有可能要坐牢。

折紫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逾期的话,起诉的时间是没有规定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京东金条一旦出现逾期将会影响用户在平台中的信用记录。造成一些权益的消失。希望大家在使用京东金条的时候,能够按时的还款。

宾楚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