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etc打几折?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ETC一般是打9.5折,但是在活动期间新用户或老用户办理ETC,可以享受到更低的折扣。此外每个省的折扣情况不同,不排除一些地区有低于9.5折的优惠。但是总的来说,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是打9.5折,就算有折扣优惠,也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中国银行ETC有储蓄卡和信用卡之分,如果想享受更多的权益,可以申请ETC信用卡。

展雅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中国银行的规定,在中国银行办理etc卡可以享受全国通行费9.5折的优惠。除此之外,还可以免费获赠OBU设备、加油满减的优惠、洗车购物优惠的。但是在不同地区的中国银行的etc的优惠政策可能会有所差别,建议要以当地中国银行公布的为准。

赏幻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etc打9.5折,是根据全国统一价实行的。除此之外,办理中国银行etc卡,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OBU设备和享受相关购物优惠等。用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行驶证,通过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也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客户端,根据提示进行办理。

鲜于文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