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过户后ETC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车主过户不再使用旧车牌,要先撤销原有etc,再重新用自己的新车牌注册etc。需带上etc设备和etc卡和原车主本人身份证(代办的需带上代办人身份证件)、驾驶证,到银行办理拆除,然后凭借拆除单进行解约,银行工作人员会注销etc(如果etc丢失需先挂失再进行撤销),撤销etc后重新进行申请etc。

如果车主过户想要继续使用旧车牌,则需带相关证件到相关部门进行变更。将车子过户给别人,需要带上身份证件、驾驶证、etc设备、etc卡及etc绑定的银行卡到相应银行和etc管理部门申请更换登记,工作人员会将新的etc安装到车子里,所以最好是与被过户人开着过户的车子去进行etc变更。

Norton Jos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针对原来的车主来说,最好在车辆过户之前,到办理ETC的机构,将ETC注销掉,因为后期再购买汽车的话,也不能沿用之前的ETC了,因为ETC是与车牌号和车辆绑定的,如果车主更换了车牌号或者车辆,都是需要重新进行申请的。而且将设备放在原来的车辆上,还会自动扣费,扣的是原车主的余额。

贡念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车过户后etc处理方法:车辆过户,车牌号不变时:去之前办理的银行网点办理信息变更手续即可;车辆过户,车牌号变更:办理解除绑定手续,再对新车按照规定重新申请etc;车辆发生过户后注销etc。

鞠夏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