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融通集团是国企吗?

最佳答案

中国融通集团是央企。2020年3月31日,国资委官网发布了《关于将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列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查询国资委官网“央企名录”一栏注意到,中国融通集团已榜上有名,位列第10位,排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之间,央企总数也增至97家。

中国融通集团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房地产、农业、酒店及旅游业、商业服务、资源回收利用、科技服务、医疗健康、安保服务、财务、保险、教育等领域。

鲜碧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融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商业类国有独资公司,由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中国融通集团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房地产、农业、酒店及旅游业、商业服务、资源回收利用、科技服务、医疗健康、安保服务、财务、保险、教育等领域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商业类国有独资公司。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国融通集团是国企,招聘要求高,招聘流程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

文希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