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40次影响房贷申请吗?

最佳答案

上征信的网贷才会影响房贷,因为申请房贷一般只查征信,不会查网贷大数据,接下来就以上征信的网贷为例,为大家剖析网贷对房贷的影响情况。

1、网贷40次不影响房贷的情况

如果借款人在两年前已经结清贷款,近五年内网贷没有逾期记录,那么这种情况,网贷40次对申请房贷毫无影响。

如果近两年内,网贷逾期次数没有超过6次,没有连续逾期3次,逾期时间也不超过90天,其他贷款或者信用卡没有逾期记录,那么还是可以申请房贷,影响不大。

2、网贷40次影响房贷的情况

如果网贷40次,贷款近两年还款逾期次数超过6次,或者有连续逾期3次,逾期次数超过90天,基本是征信黑户,没办法申请房贷了。

如果网贷40次,但是贷款没有逾期,一直按时还款,但查询次数较多,负债率较高,可能会影响房贷的额度或者利率,如果都是消费类贷款,有些银行会要求房贷申请者结清这些贷款。

申请房贷,银行不仅仅会看申请者的征信,还会综合考察申请者的还款能力、还款意愿、收入情况、负债率等多个方面,只有都满足条件,才能成功批下房贷。

中半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贷也会查询征信,经常网贷,个人征信被网贷机构查询的次数过多,银行会拒贷,因为银行对个人的征信查询次数是有限制的,有的限定为单月3次,有的6次,因为不同银行标准不同,哪怕没达到上限,哪怕没达到上限也有可能被银行认定为经济收入不稳定对你的贷款审批将大打折扣。

2、网贷也会上征信,如果是网贷发生过逾期,不管是否偿还都是信用污点,会影响贷款的审批。

3、如果你有多笔未结清的网贷记录,银行会有所顾虑会降低给你的贷款额度甚至拒贷。

对于网贷我建议大家不用,迫不得已用到,也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逾期,一般来说,银行对于网贷多次会不会影响房贷是没有明确的规定的。但是在找银行申请时,银行会查看申请人的负债率和偿还债务的能力。要是负债率比较高(网贷利息高)比如说名下存在多笔未结清的网贷或者是其他消费贷等记录,或者是有多次不良信用,银行贷款会比较的慎重,因为借贷的风险比较的大,会直接拒绝借款人的贷款申请,或者是降低贷款的金额。

吕香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