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豆豆钱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豆豆钱贷是维信金科旗下推出的智能信贷品牌,继承了维信金科“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的服务理念,拥有着年轻、活力、真挚、温暖的格调,试图打破与用户间冷漠的金钱关系,用真诚的心为用户提供诚挚的服务。

郭光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豆豆钱是一款互联网智能信贷产品app。若有疑惑,可通过豆豆钱的官方客服渠道详细咨询。

Frances Eveli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背景平台:维信金科

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智能金融科技平台,十二年科技创新,维信金科链接持牌金融机构与信用群体,提供定制化、触手可及的智能金融服务。

2、合作伙伴

(1)自2007年与外贸信托在业界首创担保+信托的融资结构以来,维信金科与其展开了近10年的稳定和卓有成效的合作;

(2)并与多家金融机构、行业协会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杭州银行、晋城银行、华瑞银行、富邦银行、光大资本、银联商务、财富通等;

3、平台特色

(1)额度高:额度最高至5万

(2)费率低:月利息低至0.65%

(3)放款快:线上申请,当天到账

(4)放心贷:港股上市金融科技平台产品

隐瞒了意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