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豆豆钱放款审核中会不会拒绝?

最佳答案

据了解豆豆钱授信需要进行审核,放款也会进行终审,一般会在1~2天内完成,要是一直显示放款审核中,很有可能会被拒绝。

毕竟审核时间越长,需要核实的信息就越详细,借款人的征信、负债,履约情况等等都不会放过,这就很容易暴露出一些问题,尤其是一些小细节没注意的,豆豆钱就有可能把影响放大化,将借款人视为高风险客户,然后拒绝放款。

比如要是借款人获得额度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借过钱,账号活跃度太低,或者是身份证到期了没有及时在系统补拍身份证进行更新,还有就是豆豆钱有欠款没还清的,之前还有过逾期等,会让豆豆钱放款审核的评分数太低,达不到豆豆钱放款条件。

所以,借款人要想豆豆钱放款能通过审核,建议先提高账户活跃度,及时补充审核资料,不但要满足基本借款条件,还要信用良好,具备还款能力,个人负债不能过高,内不要频繁贷款办卡,以提高综合评分。

丹言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豆豆钱审核通过放款中基本上是稳了,借款者只需要等待匹配的资方放款即可。但是也有可能会因为其他情况导致借款失败,也就是说豆豆钱审核通过放款中只是借款成功概率比较大,并不是百分百可以借款成功。

Frederica Ber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实,豆豆钱放款审核中还是可能会拒绝的,因为贷款机构在放款期间仍旧要对用户进行审核,所以就会存在审核不通过的情况。如果放款审核不通过,也就意味着会拒绝用户的贷款申请。

所以,建议大家在申请期间一定不要松懈,并且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负债情况,确保贷款放款后才能放松下来。一般来说,用户只要通过了放款审核,贷款机构很快就会放款的了。

迟问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