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花钱包逾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小花钱包是上征信的,他们会将借款人的逾期信息上报给央行的征信系统,建议大家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制定一套合理的贷款方案,能够保证每月有足够的余钱还清贷款,如果已经出现逾期的情况了,还是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先借钱还上一点或是联系客服主动说明自己的情况,争取可以延期还款。

Chloe Wheat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花钱包是上征信的,他们会把借款人的逾期记录分享给一些民间征信机构,这样的话你在其他的借款平台也会很难申请到贷款。在自己预期之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还清欠款,最好不要拖拉,主动与客服取得联系,但还是建议大家在使用小花钱包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借贷行为,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信用受损。

纳璞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小花钱包逾期上征信,只要是逾期哪怕是逾期一天也上征信,征信会被记录,所以能还尽量就给还了。

声清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