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60借条有没有宽限期?

最佳答案

360借条对用户有宽限期,大概是在1-2天左右,具体时长是根据客户的综合资质来的,优质客户平台自然会给你长一点的宽限期,超过这个期限还没有还进来的话,很可能面临上征信、被催收的风险。

如果确实要晚一两天才能还进去,一定要及时和平台联系,告知他们自己逾期的原因,并约定好还款时间。如果短时间之内还不上,要积极地想办法解决,比如说先找亲戚、朋友周转一下把这期交上。

狂友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官方并没有明确的信息表明360借条是否有还款宽限期。不过根据大部分申请过360借条的网友的反馈来看,360借条是存在3天左右的缓冲期的。很多人在360借条上逾期1、2天还款也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所以如果你实在无法在还款期限内还上的话,也尽量在1、2天内把欠款还清。而且最好联系360借条的客服人员,向他们说明逾期的原因,将上征信的可能降到最低。

当然,能够按时还款是最好的。养成一个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对个人信用也是好的。毕竟个人信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相当重要的。尤其是办理信贷业务,对个人征信是相当看重的。

委雨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根据360借条官方的规定来看,360借条对用户有宽限期,大概是在1-2天左右,具体时长是根据客户的综合资质来的。

如果想要在宽限期内还款的话,贷款申请者最好及时联系360借条客服并告知原因。而且,超过宽限期还没有还进来的话,很可能面临上征信、被催收的风险。

务天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