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工商银行几点下班?

最佳答案

全国各类银行营业时间基本一致(如各别地区及县级的可能会提前半小时下班):

1、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00-下午17:00;

2、对公业务: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中午12:00;下午13:00-17:00;

3、注:如果电汇的截止时间,会在下午下班的提前半小时内停止业务。

Benson Philem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工商银行的下班时间一般在每日的下午17:00左右。一般北京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的时间安排如下:

1、对公业务:对公业务一般在周一到周五可以办理,办理时间为早晨9:00到11:30,下午1:30到17:00。

2、个人业务:个人业务没有节假日,营业时间为朝九晚五,中午会有部分窗口关闭,但会留有部分窗口值班。

鞠夏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根据用户所办理的业务的不同,工商银行营业的时间也不相同,大致分为以下几点:

1、对公业务:周一至周五早上九点钟开门,中午十一点半到一点半为休息。下午一点半开门,到五点停止业务办理。

2、个人业务:一周七天均营业,营业时间为朝九晚五。中间银行业务员会交替休息,但是不会停止业务的办理。

3、电子汇款业务:在下午下班时间之前半个小时(四点半)停止办理。

难定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