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公积金能在重庆买房吗?

最佳答案

可以,需要满足一定条件。

1、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重庆公积金、重庆户籍、重庆买房(可以公积金贷款)。

②重庆公积金、外地户籍、重庆买房(可以公积金贷款)。

③外地公积金、重庆户口、重庆买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可以向公积金缴存地的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经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核实缴存贷款情况后,并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交至公积金中心办理公积金贷款。)

④重庆公积金、外地户口、外地买房(需看外地公积金中心是否可贷)

2、满足在公积金贷款的基本条件:

(1)贷款前6个月(含)及以上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含异地缴存的本市或外地户籍职工),且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

(2)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和意愿;

(3)征信情况良好,符合中心征信要求。如借款申请人及配偶任一方贷款或贷记卡近两年内存在连续逾期3期以上(含3期)累计逾期6期以上(含6期),贷款采用到期一次还款方式的,拖欠贷款本金或利息90天(含)以上,贷款或贷记卡当前状态为逾期的,在公积金提取、贷款、贷后还款过程中存在失信行为,以及其他途径证实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原则上不予通过贷款审批。

城小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公积金可以在重庆买房的。使用公积金在重庆买房的用户,需要满足有重庆户籍、有缴纳半年以上的重庆公积金以及有企业。贷款或贷记卡当前状态为逾期的,在公积金提取、贷款、贷后还款过程中存在失信行为,以及其他途径证实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原则上不予通过贷款审批。

司空弘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的,这种情况属于异地公积金贷款。

Armstrong Woolf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