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通花呗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开通花呗是没有风险的,其本质是个人小额贷款服务。支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其安全性是非常高的,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账户被盗有账户安全险进行赔偿:如果出现账户被盗、花呗被盗刷的情况,可以申请赔付。

2、账户信息会被加密:用户在开通花呗时需要完成实名认证,个人信息会受到合法的加密保护,确保每一位用户的隐私安全。

3、有自主研发的风控平台:支付宝系统的风控系统是自主研发的,每笔交易都在风控系统的保护下,目前交易资金的损失率不到百万分之一,可以说开通花呗用于支付是非常安全的。

吴腾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花呗没有风险。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信用消费产品,可以这月消费,下月还款,而且不使用不收费,所以只是开通花呗,没有影响。如果用了花呗进行消费,用户需要按时还款,如果能够还清当期账单的全部金额,花呗是不收取利息的。如果当期账单无法全额还清,用户可以选择还最低还款额,不过剩余未还金额,花呗会按照日利率0.05%计算利息。

Sabrina John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信贷消费的产品,如果用户开通花呗,是不存在风险的。开通花呗之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网购状态、行为习惯、守信情况等多方面综合的考虑,授予用户500元到5万元不等的消费额度。

闻人千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