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通花呗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开通花呗是没有风险的,花呗属于支付宝的一个产品,相当于支付宝的“虚拟信用卡”。而支付宝是非常有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和多家银行以及VISA、万事达等组织机构都有合作关系,所以是相当可靠的,开通花呗自然没有风险。

诺凌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花呗没有风险。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信用消费产品,可以这月消费,下月还款,而且不使用不收费,所以只是开通花呗,没有影响。如果用了花呗进行消费,用户需要按时还款,如果能够还清当期账单的全部金额,花呗是不收取利息的。如果当期账单无法全额还清,用户可以选择还最低还款额,不过剩余未还金额,花呗会按照日利率0.05%计算利息。

镜翠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信贷消费产品,如果用户开通花呗,是不存在风险的。开通花呗之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网购状态、行为习惯、守信情况等多方面综合的考虑,授予用户500元到5万元不等的消费额度。在免息期方面,花呗最长可达41天。

梁丘琼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