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借过钱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用蚂蚁借呗借钱是会上征信报告的。目前,一般正规的贷款平台都会按照人行相关规定接入征信系统。消费贷款产品接入个人征信,有助于金融机构评估用户的个人信用状况,并且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同时,没有逾期按时还款,您良好的信用借款借还记录会成为您的“正面信息”,有利于您个人信用水平的积累。

种寒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为贷款产品,将根据人行相关规定适时上报征信系统;消费贷款产品接入个人征信,有助于金融机构评估用户的个人信用状况,并且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建议保持良好的按时还款习惯,还有利于您的信用积累哦。

合璇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阿里巴巴的官方解释是,如果严重逾期,这个逾期记录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如果在网络上使用借贷项目,出现严重逾期,是会出现在征信报告里,影响个人记录。

郜乐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