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才能提高网贷申请通过率?

最佳答案

1、注意申贷资料和信息。信息如果造假被网贷机构发现,就一定会让他们对你的信任来个大打折,所以我们在提交申贷资料和信息时,务必要做到显得真实、可靠,网贷机构审核机制还是比较强悍的,能够凭他们的算法来判断你提交的一些数据有无造假。

2、按时还款不逾期。没有网贷平台不怕亏本,只有你的本金和利息到他们手里了,他们才敢继续借钱给你。网贷有逾期的用户,一般都会被网贷的大数据系统记录下来,一旦记录,就表示着有许多家网贷机构能够在系统里查询到你的逾期数据,在你继续申网贷的时候,就很可能不给你放款。

3、控制贷款频率。有些朋友把申请网贷当做家常便饭,甚至短期内广撒网,其实这样做,就容易让自己变成或“网花”,也就没有多少家网贷机构敢下款了。毕竟,贷款太过频繁的人,容易被认为逾期风险大。大家平时应该养成不频繁申请网贷的习惯,并利用韦森科技之类的工具检测个人网贷信用有没有存在风险。

4、选适合自己的网贷平台。网贷平台数量多,门槛普遍比较低,让许多不明真相的小伙伴在选择的时候,连思考都懒得思考,觉得只要试得比较多,总能遇到可以下款的。其实不然,你申请一次网贷,就可能在你的大数据里留下机构查询记录,网贷大数据上若出现太多机构查询记录,对今后的贷款成功率会造成负面影响,所以在选择网贷平台时,不可以盲目,应该搞清楚它具体有哪些要求,以及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知己知彼,撸友们才能撸贷更顺利。

5、提高芝麻分。芝麻分是许多网贷机构很看重的东西,若你办理的是芝麻分贷款,芝麻分6字开头或以上,通过率才会比较高,大家平时可以多在贷款论坛里学学如何提高芝麻分。

勾羡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目前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多种多样,不同产品的具体标准也不尽相同,所以在贷款之前呢,要了解你想要申请的这个贷款产品的具体要求,很多网贷都是要求用户的年龄要在18-55周岁之间,其他平台还有对用户工作信息、信用分等有要求的。

2、保持良好信用。这里的信用指的是个人征信和芝麻信用分,这两个信用记录平台是现在贷款平台主要审核个人信用的渠道,平时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信用,否则贷款是非常困难的。想要知道自己的网贷申请相关信息,可以在时亿数据、福瑞数据等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

3、提供信用卡账单、提供工资流水等。网贷平台主要看中的是个人的消费能力以及还款能力,信用卡账单就是很好的证明。工资流水可以让平台知道自己每个月收入多少,对于工资高的借款人贷款额度也会增加;生活缴费单包括了煤气费、水电费等,能让平台知道自己的常住地址,固定的常住地址也会增加贷款额度。

蹇嘉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想要提高网贷的通过率,首先从硬件上来讲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至少逾期次数要少。除了逾期次数,贷款的时候也不要有当前逾期,有当前逾期基本都是不通过的,需要还款以后等下个月征信更新出来再申请。征信确保过关以后就需要选择一下贷款平台,有些是通过概率比较高的,而有些平台通过率本身就低。申请贷款的时候会让关联手机通讯录,要确保通讯录中没有贷款中介等名称的联系人,最好也不要有黑户等,不然容易拒绝。

病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