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停牌的股票可以卖吗?

最佳答案

股票停牌期间能否买卖要根据股票停盘的原因分析:

1、盘中异常波动导致交易日临时停牌,这种情况投资者可以在停牌期间委托买卖,但是系统不会成交,要等到停牌结束后才会撮合成交。比如说:上交所连续三个交易日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则会被停牌一小时。在停牌的一小时以内可以委托,但不会成交。

2、长期停牌的股票期间不能委托买卖。比如说:由于上市公司实施重组计划,那么在重组期内,不能委托更不能交易;再如ST股票摘帽时,会临时停牌1天,在停牌的这天不能交易。

股票常常被停牌的原因有:上市公司有重要信息公布:如公布年报、中期业绩报告,召开股东会,增资扩股,公布分配方案,重大收购兼并,投资以及股权变动时、异常波动时、被监管机构调查时。

商迎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无法卖掉手中的股票的。一般小散户是不能卖停牌的股票,机构投资者可以通过大宗交易或者股份报价转让系统交易转让。

张廖德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可以,停牌了就不能交易,只能等到复牌了。

陶靖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