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花呗消费额度和信用卡额度差不多,在购物的时候能够选择花呗来付款,如果个人条件比较好的话,最高能够得到50000元的花呗额度,当个人消费额度过高,在还款能力有限的时候,就能选择用花呗分期还款。

对于不同的分期数,利息也就会有所差别,最多分12期,分期期数对应的费率暂为3期分期总金额的2.5%、6期分期总金额的4.5%、9期分期总金额的6.5%、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举个例子,如果将1万分12期,那么总利息费用就是10000*8.8%=880元。

蚁绮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花呗分期后没有利息,只有分期手续费,而分期手续费与分期期数有关:分为3期时,分期手续费为分期总金额的2.5%;分为6期时,分期手续费为分期总金额的4.5%;分为9期时,分期手续费为分期总金额的6.5%;分为12期时,分期手续费为分期总金额的8.8%。

占映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花呗分期有3期,6期9期和12期。1000块钱分3期6期9期的话利率都是15%左右。也就是说每个月1000块钱利息要50左右。

Pamela Patienc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