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申请过多会影响个人信用吗?

最佳答案

如果说,申请的借款需要查个人征信报告,借款成功以后借款记录也会上报征信,那么申请多了会对用户的征信产生影响。因为征信查询次数多,会让金融机构觉得用户缺钱,而贷款记录多,则说明用户的负债率较高。而用户的申请的贷款,不查征信不上征信,那么才不会影响到征信。目前大部分正规贷款均与人行征信有合作,因此贷款还是不宜申请过多。

乐秋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如果申请贷款多了,是会对征信有一定影响的。因为征信上势必会显示出过多的借贷记录,虽说这不是逾期那类不良记录。但若之后去申请信贷业务,银行(贷款机构、平台)查询到客户的征信上近期借贷记录过多的话,是会担心客户的还款能力不足,也就有可能因为客户有多头借贷、负债过高的情况而拒绝批贷的。

谬靖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你申请的网贷过多的话,肯定会影响到你个人的征信问题。会导致认为你很缺钱,不会给你额度。

生丽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