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买到假货可以退货吗?

最佳答案

1、已经确认收货:此情况将无法申请退款,此为二手购物平台一经确认收货,将无法申请退款;

2、产品收到后发现是假货,尚未确认收货,并且是在签收后7天内发现问题:可以直接申请退款,如卖家拒绝,可以申请客服介入,客服介入后,及时提交相对应的假货证明,如提交的证据将无法判定收到的产品为假货,则客服判定后会直接支持卖家,申请退款关闭,如提交的证据可以证明收到的产品为假货,则会判定支持买家,完成退款退货。

Everley Hous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主页找到并打开【闲鱼】APP;点击找到右下角的【我的】选项;我们找到【客服中心】;选择【如何申请退款】选项;找到自己已经购买的商品,选择【退款】。

云晏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找淘宝客服,反馈你的情况,他们会很快处理的,毕竟咸鱼也是淘宝的平台。

枕书听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