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可以不接受退货吗?

最佳答案

可以。而闲鱼上退款无非两种情况:双方协商好,退款退货或只退款不退货,而退货的运费一般由退货的买家支付;双方协商不果,买家发起退款申请,要求介入,通过一到数日时间不等,大众评审——淘宝判定中心或淘宝客服两种渠道裁定是否可以退款,如何退,谁支付运费等。在卖家收到货后,如果认为货品无误,同意退款,货款回到买家支付宝。

如果收的东西有问题,卖家又不给退货,商品和卖家所发布的商品详情不一致的话。在申请退款退货以后,卖家不给退货,就要申请介入。然后提交证据,让大众来评审。

我好高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闲鱼是可以不接受退货的。因为它是一个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并不像淘宝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权益,所以买家要求退货,卖家有可以拒绝的,如果双方沟通未能达成一致,可以申请闲鱼官方小法庭进行裁决处理。

邱飞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闲鱼是可以拒绝买家退货的,但是也有前提,也就是说在上架商品之前,应事先声明不退货不换货,要是已经标注了,那么买家在已经知道不退不换的情况下依旧将商品购买下,之后提出退货的,卖家都是可以拒绝的。

宗志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