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炒股可以实现财富自由吗?

最佳答案

对于理财产品或者基金来说,炒股是很自由的投资方式。坦白说现在基金经理人的水平真的是不敢恭维。炒股的成败由你自己负责,你说的财务自由是完全可以的。注意控制好风险,一定要保证你有承担亏损的能力和心态,不要因此乱了原本的生活哦。可以下点模拟的炒股软件,还有参加一下模拟的炒股比赛先试试。

庚问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散户而言,炒股很难实现财务自由,虽然股票投资收益高,但是同样伴随着高风险,一旦投资失误,损失可能好几次盈利也不补回来。另外,我国股民炒股大多是短线操作,通过追涨杀跌来赚取收益,操作越频繁,亏钱的几率反而更大。况且,中国股市向来是牛市短熊市长,大环境不好,想要赚钱就更难了。

乱世巨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原则上来说,单纯的进行股票投资是无法实现一夜暴富或者财务自由的。股票投资收益波动过大,不利于用户财富稳定增加。

褚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