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交易频繁不能赚钱吗?

最佳答案

普通的投资者,频繁交易不仅会使得成本增加,也容易错失行情,可能还会造成追涨杀跌被套的情况。所以说,不同的投资者类型适合不同的投资方式,根据自己擅长的来选择。股票的投资风险很大,如果没有一些基本且专业的股票知识的话,建议不要随意大额投资,否则容易造成极大的亏损。股票的收益虽然高,但是也需要结合投资者自身的情况来投资。

申屠乐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长期持有和频繁交易哪个更赚钱没有准确的说法,因为如果是专门做短线精通短线交易的投资者来说,那么做短线则更容易赚钱。短线虽然成本高,但是对于一般都可以精准找到买入点的投资者来说,短线交易的成本与能获得的收益来说并算不得什么。

折紫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短线和长线操作都能挣钱,但需要看投资者自己的投资判断,开户是免费的。

於元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