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突然降额度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首先,你确实由于使用不当,才会出现使用额度被降低的这一情况的。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

1、借呗使用中有过逾期行为,一般就会降低相应的额度;

2、支付宝上的第三方借贷产品上有逾期,会降低你的信用分,被检查到,也会降低借呗的额度;

3、可以通过完善完善个人信息来提高你的额度,包括完善个人学历、月收入、车辆信息、公积金认证等信息,可以有效的增加额度;也可以多买支付宝旗下的理财服务,证明你的资产。

野性调教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与前一次评估时相比,当前的个人信用有所下降,比如说在蚂蚁借呗有轻微逾期,当前个人负债比较重,存在失信行为等;

2、借款人的账户活跃度不足,长期不使用蚂蚁借呗、花呗等,也很少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购物,点餐,购票等;

以上,就是造成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的主要原因。不过,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也存在特殊情况,那就是蚂蚁借呗提高了风控力度,收紧了授信额度。

骑白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突然没有额度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系统原因,经常会有维护、升级、更新的情况,短暂的关闭,没额度是很正常的,建议过段时间再刷新,或者查看官方公告。被降额度,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违规、刷单、处罚等情况,那么支付宝会采取一些比如降低额度的方式处理。

端明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