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突然不能借钱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使用借呗的时候产生过逾期:老哥分析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使用借呗的过程中,有过逾期的现象,而且是恶意逾期,毕竟借呗是信用贷款,逾期影响个人的信用,影响在借呗的顺利贷款。

2、在近期更换过手机或者使用设备:如果在近期更换过绑定手机号或者使用设备,那么也是影响继续借款的,有的用户换手机号或者换了手机,如果有这些现象,建议过段时间看看。

3、在其他信贷产品有过逾期:有的用户在使用其他信贷产品的时候比如信用卡,产生过恶意逾期,因为信用卡是上征信的,而且借呗也非常看重用户的征信,如果有逾期的现象,而且是恶意的,是非常影响用户的信用资质的,从而影响在借呗的继续贷款。

4、网络环境不稳定:如果突然换了一个网络环境,而且是不稳定的网络环境,那么也是影响借呗继续贷款的,建议大家换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

5、系统评估资质不符合:因为借呗在使用过程中,系统都会根据账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和借呗使用情况综合评估用户是否能够继续使用借呗,如果系统评估用户不符合准入条件。

泰浩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申请的小贷太多:现在人们借款非常热衷于去申请网贷产品,有的人在借呗申请贷款还不够,还要去申请各种网贷平台。而有很多小贷是要芝麻信用的授权的,所以你小贷申请多了是会有影响的,支付宝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这可能就会导致你的借呗有额度却突然不让借了。

二、乱改信息:很多人在使用支付宝时,总是爱时不时地去改一下自己的信息资料,但总是改信息的话,系统会判断该用户不稳定,所以这可能会导致你的借呗突然不让借了。

三、有逾期的情况:若你使用借呗时总是逾期还款的话,即便你之后还上了,但也会影响到个人信用的,还会影响到你的借呗无法继续使用。

四、提前还款过于频繁/跨度还款:借呗总是提前还款也会影响到借呗的正常使用的,而且跨度还款也会有影响,比如说你在借呗申请借款是分9个月来还,但你只分了1、2个月就还款了,这就可能导致你借呗突然无法使用,借不了款。

Arthur Jerr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突然不能借钱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借呗逾期欠款,也可能是信息出现错误所致,亦或是因为你个人申请了很多其他的贷款。

东方月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