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同一只股票当天卖出还可以买回吗?

最佳答案

同一只股票当天卖了还能买。同一只股票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可以买股票,但是不能转出至银行卡。主要在卖出股票方面有限制,买入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几乎是没有什么限制的。T是英文Trade的首字母,是交易的意思。我国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必须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对资金实行T+1清算交收,即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下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出,但当天可以用来买股票。

公含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同一只股票当天卖掉之后,当天再买回来同样的股份,但成本价会变高或者变低都是有可能的。同一只股票当天卖掉之后,当天再买回来同样的股份,在股市属于中称之为“T+0”。

濯欣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同一种股票,当天卖了还可以买。中国股市实行的是t+1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但当天卖出的股票,当天是可以买回来的。

汤辰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