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没有门诊可以报销的保险?

最佳答案

1、社会医疗保险。这种基本医疗保险的保障范围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所以一般门诊的费用支出是不能够得到报销的,只有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才能得到报销。

2、商业门诊医疗险。商业门诊医疗险报销是比较常见的。只要所购买的医疗险含有门诊责任,那么被保险人看病产生的门诊费用就可以进行报销。

3、商业意外伤害门诊医疗险。意外伤害门诊和普通门诊医疗险不同的是,商业意外伤害门诊医疗险针对的是被保险人因意外所产生的门诊费用才能进行报销。

4、中高端医疗险。中高端医疗保险针对中高端人群设计,这类保险突破医保限制、就医直付、覆盖广泛的医疗费用保险,从门诊到住院到体检等都能保障。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报销普通门诊的医疗险有很多,主要集中在高端医疗保险和中端医疗保险领域,普通医疗保险都是没有普通门诊医疗责任的,最多只是住院门诊责任。

这种保险一般价格都不低,据了解最低费用也有每年2000元以上,适合于抵抗力较弱频繁门诊的客户。还有一些高端医疗保险也有门诊医疗责任,甚至可以保险公司与医院直接结算,客户直接带上保险卡就诊即可,当然越好的服务就会有更高的价格,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承受能力合理配置。

Isabel Buny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门诊买什么保险可以报销,需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是单纯的看一般门诊,不需要住院,那么通常只有门急诊医疗险才能报销;如果是住院前后门诊,则有门诊责任的医疗保险可以进行报销,比如百万医疗险的保障责任就包括了住院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等;意外险是可以报销因为意外伤害而导致发生的一般门诊费用的。

隋雅逸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