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单借款只能够借一次吗?

最佳答案

保单借款并不是只能借一次。一个保单是可以重复借款的,但是必须是结清上一笔借款,才可以再申请。不过对于用户的个人征信来说,频繁申请贷款不利于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金融机构会认为用户在这段时间内经济状况不佳。由于担心会有逾期的风险,金融机构对于贷款审核会更加慎重。因此,比较理想的做法是两次保单借款最少是间隔几个月,这样一来能让机构机构更好地评估用户。

耿绿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限次数,但一份保单同时仅能申请一份贷款。一般情况下,保单贷款不限制申请次数,因为保单贷款主要是以保单的现金价值来确定借款额度,借款额度为保单现金价值的80%。如果保单的现金价值高,那么借款还清后可以再次贷款。实际上中国人寿保单可以借款几次,请以中国人寿或其他贷款金融机构的审核结果为准。

凌令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个保单只能同时申请一笔贷款,在贷款结清以后,可以再次申请。每次保单的借款金额,不能超过现金价值的80%,借款期限不能超过6个月。

芒易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