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寿保单借款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保单贷款是否需要查征信,需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是保单现金价值贷款,那么是不需要查征信的,而且即便贷款人未在约定时间内还款,也不会影响贷款人的征信,只是保险公司会通过扣除保单剩余现金价值来抵扣贷款金额,现金价值扣除完毕,则保单失效;如果是保单信用贷款,那么需要查征信,而且若是贷款人未在约定时间内还款,还会影响个人征信,甚至产生征信污点。

彤怀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寿保单贷款是要查征信的,一般信保公司合作的放款资金方是银行或者其他上征信的机构,所以审核相对而言还是比较严格的;此外虽说是保单贷款,但是对于借款人还款能力、信用情况一样是要进行评估的。

逮梦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肯定上征信。只要你按时还款,就不用担心上征信这些人,除非你逾期,才需要担心这些事。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