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楼盘备案价?

最佳答案

1、网上查询。我们看通过网上查询的方式离开查询自己的房屋是否备案,首先我们登入当地的房产管理部门的网站,然后输入你购买房屋的项目名称,点击进入楼盘表,我们即可查询自己的房屋是否已经备案。

2、房产局查询。除了网上查询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房产管理局来查询自己的房子是否备案,我们需要带上购房合同、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这样你才能查询所购房屋的全部信息。

3、购房备案流程。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好购房合同之后,通常的还需办理网签,但在网签之前一般先进行草签,确定合同内容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再进行网上签约。商品房网签之后,开放商会对购房合同进行备案,经相关部门审核后取得备案号,打印合同文本,买卖双方签字盖章。

购房合同备案完毕之后,经房地产管理部门审核会返回一个06开头的9位数备案号,则表面合同已备案成功。查询合同备案登记情况,可以登录网站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登记查询频道,输入身份证号以及合同备案登记号,并选择正确的备案时间即可。

蹉白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当地的物价局或是房屋管理中心,咨询相关的工作人员;登录当地的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官网,从界面栏中点入办事大厅,点击个人服务,再点击商品房项目查询,之后输入我们想要了解的商品房的全名,进去之后点击查询,即可看到自己所购买的房屋信息。

孝语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登录当地的房地产管理部门网站就可以查询了。

Suzanne Whi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