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涨20%意味着赚20%吗?

最佳答案

如果投资者购买的基金是没有亏损、也没有盈利的情况,买入基金涨了20%,那么就是意味着基金赚20%,如果基金是买了一段时间的情况,基金在之前有过亏损、盈利,那么基金涨20%并不代表赚20%,因为要补之前亏损或者跌的涨幅,所以是要看情况而定。

一般来说,当基金涨20%是已经不错的收益了,这时候就要考虑要不要赎回了,一般来说,基金是要低位买入,高位卖出才会赚钱,所以设置合适的止盈点是十分重要的。

Clark Pop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的,一只基金涨了20%,要不要卖掉,可以从大环境经济走向衡量,在行情向好发展趋势时,基金涨幅20%并不难,例如下面截图这只基金,近一个月的涨幅就超过28%,如果投入的资金量不是很多,且购买基金钱未闲置资金,那么谜桔建议可以继续拿着,没规定一定要卖掉,毕竟优秀的基金是经得起短期波浪的折腾,同样也具有长线投资的价值。

桃花下浅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是的,很多人买基金的时候,都是赚20%了,还想赚更多,就会基金涨的时候还在加仓,但后续基金下跌的时候,一直没有赎回,那么就会亏损了。

我没心不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