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可以把卡销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后切记不可随意销卡。销卡以后,征信系统就不再有新的信用记录产生,那么这个不良记录就会一直存在。最好的办法是继续使用24个月,待用良好的记录将以前的负面记录覆盖后,再做其他处理。目前,很多人认为,只要把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信用卡欠款还清,然后再注销该卡,就能消除不良信用记录,这是不正确的。

只靠听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销卡,销户的话逾期记录将无法消除。有关信用卡逾期应对措施的总结如下。信用卡有逾期的处理方法:首先如果过了还款的时间,那么尽快还款,确保把欠款补上;联系银行客户经理是否产生了逾期记录,能不能及时补救。因为一般银行对还款超过还款日期一两天的客户,会有一两天的间隙,不会产生逾期记录。

Otis Chester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还清后可以销卡的。信用卡逾期之后,银行会对持卡人进行催收。持卡人还清账单后,如果持卡人没有主动提及销卡或者销户,银行会默认持卡人继续使用卡片。卡片的有效期一般是3年左右,3年之后,银行会默认持卡人继续使用卡片,然后会为持卡人制作新卡片。

建和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