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挂失后没有销户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信用卡挂失后没有销户,其实本身不会造成什么严重后果,该卡片已经无法使用。但持卡人需要注意,该卡是否有年费或者其他账单没有偿还清楚。如果有的话,持卡人需要先偿还清楚账单,才能办理其他操作。

因为信用卡虽然挂失了,但里面所欠下的账单还是需要偿还的,尤其是年费这种很容易被忽略的开支。如果持卡人未归还的话,等到信用卡被自动销卡后,就会转换成比较严重的后果了。除了要被银行拉黑之外,持卡人的征信也会有严重的信用污点。

锺雨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虽然是提出销户申请,但有45天的预注销期,因为没有挂失,账户没有被冻结,在这期间仍然是可以正常交易的。大家信用卡丢失了,最好是第一时间进行挂失然后再销户,不要因小失大,花几十元的挂失费买个保障,总比被盗刷后自己承担损失要强吧。销户后别忘了在第46天确认下信用卡状态,看看是否已经销户成功了。

Arthur Jerr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挂失之后就算没有销户也没有什么影响,因为信用卡挂失之后就已经无法使用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中如果有未还清的账单和年费的话,就需要及时还清才能进行其他操作。如果持卡人只是挂失了信用卡对于信用卡中的欠款就不管了,那么就会造成逾期还款,而要是一直不还款的话年费就会一直累计。

公含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