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挂失后还能还款吗?

最佳答案

能。虽然卡片被暂时冻结了,但只是无法再进行消费、取现,客户还是可以转账、还款进去的。简单来说,就是“可以进、不能出”。而因为信用卡挂失补办后,安全码会变,卡号也可能会变。所以补了新卡后,客户就要先在手机银行、网银、信用卡APP上把信用卡的相关信息进行更新,然后再进行还款。

庄书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挂失后是可以还款的。如果信用卡丢失后手中没有卡了,但是又急需还款,你还可以这样做:

1。到你办理信用卡的银行前台,直接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

2。如果你有网银业务,可以使用你的网银进行还款。

3。如果用信用卡绑定了第三方的支付,可以使用第三方进行还款,比如你用信用卡绑定了支付宝就可以用支付宝进行还款。

全涵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如果时间不紧急,可以等新卡到手开通后还款。如果已经到还款时间了,让信用卡客服告诉你信用卡卡号,凭卡号转账或者在柜员机选无卡无存折还款还进信用卡中。

褒妙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