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先用后付可以退款吗?

最佳答案

淘宝先用后付退货要结合实际的情况进行操作,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采取合适的方法:

1、商品还没有发货,这时候只需要退款,订单取消了,分期付款也就能随着取消掉了。

2、商品已经发货,然而并没有开始真实的付款,那么买家要先将货物退回,然后找淘宝商家协商,分期付款自然就会被取消了。

3、商品已经发货了,而且买家已经有过一次真实的付款(付了第一期的分期付款金额)。此时,依然要先退回商品,然后分期付款取消,已经支付的金额会返回买家账户。

隽雨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先用后付当然可以进行退款,不过要根据用户订单的实际情况来看。如果订单还没有发货,用户只需要跟客服进行沟通,然后在订单页面申请退款,选择七天无理由即可;如果订单已经发货了,用户需要跟客服进行协商,等到收到商品之后,才能申请售后,并且用户需要将商品先行退回。

如果商品发货了,用户使用后出现了质量问题,那么就需要跟客服进行协商和沟通,在客服同意的情况下,将商品寄回,然后再找到商品的订单页面,申请售后和退款。需要注意,淘宝先用后付这时就算已经扣款了,退货成功后,扣除的金额也会回到用户的账户中。

孤独为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登入淘宝网;点击我的淘宝下的已买到的宝贝;点击退货/退款;理由选择我不想要了,如果是虚拟宝贝和订制品无法退货。

汝雍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