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子烂尾业主还要继续还房贷吗?

最佳答案

必须还要继续还房贷。如果说因为购买的期房烂尾,你停止还房贷,那么银行确实没有办法来,从你身上拿走抵押物,因为你所抵押的东西就是你购买的房屋,但是你的个人征信就会出现影响,也就是说你以后从事的工作包括你的家庭甚至子女都会受到影响,而且在你名下如果有个人固定财产的情况下,银行也会在法院申请起诉让你主动偿还。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子烂尾停止还贷,从法律的角度来说,这种维权方式是不可取的。要知道你和开发商的购房合同与你和银行直接的借款合同是两个互相独立的合同。你和银行的债务关系不会因为房子的状态而改变,即使你的房子因为开发商资金问题面临烂尾,你也得将银行的钱还上。

檀晓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房子就算烂尾了,你还是需要继续还完贷款的。毕竟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嘛,本来房屋贷款就是你去跟银行借来买房子的,现在开发商跑了,但是钱肯定是要还的,因为这是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问题。

东方月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