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过渡养老金一般能领多少钱?

最佳答案

过渡性养老金价格是挺低的,一般只有几百。一般计算过渡性养老金的时间都是1996年以前,上海、深圳等一些地区是1992年以前,北京市的过渡性养老金计算公式还分为两段计算。过渡性养老金计算公式在各个地方是不同的。再加上我们的养老金,都跟退休时该省市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相挂钩,因此各个地方相同缴费年限、相同缴费基数情况下,养老金待遇不一样。

蒋浩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过渡性养老金主要是针对实施统筹账户和个人账户相结合的养老保险制度,以前的缴费年限计算。不过大多数地区也是以本人的实际缴费指数为基础计算的,像山东省如果平均缴费指数是一的情况下,每一年这样的缴费年限和视同缴费年限可以多领取1.3%的社平工资。

靳如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过渡性养老金计算,没有基础养老金那种缩小收入差距的功能。10.8%,每月过渡性养老金仅仅是648元。

喜如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