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区块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最佳答案

华峰超纤(300180):2020年9月22日互动平台回复:威富通科技作为区块链电子发票的技术支持服务商,成功助力沃尔玛推出区块链电子发票。

环球印务(002799):2019年公司年报披露:公司与北京爱斯瑞特合作成立新公司,旨在充分利用双方股东在专业制造和区块链技术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促成区块链技术在医药溯源、医药物流、消费者安全用药、医保控费、供应链平台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共同培育和打造新一代区块链技术产品和服务。

飞天诚信(300386):与布比网络在区块链技术领域达成战略合作,针对区块链领域的核心技术产品,身份认证及私钥保护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18年9月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TokenFes国际区块链展会上,向全球发布新一代数字货币冷钱包硬件产品JuBiterblade,该产品能为区块链数字货币领域带来更高的安全性。

麦达数字(002137):2019年10月27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旗下参股公司2018年底发起及参与实施的“UniteData数链项目”,涉及数据加密技术和区块链技术。该项目是基于加密技术使链上数据和交易变得更安全。其作为国内区块链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已获得国家网信办第二批区块链信息服务的备案。

紫寄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仁东控股:仁东控股拟通过增资和/或存量股受让方式对北京众签或智汇信元进行战略投资,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就通过区块链技术、智能合约技术与行业场景结合来共同建立供应链金融平台和贸易金融平台,进而推动创新金融业务进行全方位合作。

2、美年健康:公司参股上海保险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属于网信办第二批区块链备案名单。

3、三力士:公司参股的如般量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基于公钥池的抗量子计算区块链保密交易方法和系统的专利。

4、通策医疗:2018公司年度报告中提到公司采购及物流系统是比价平台,各医院集团与供应商通过平台直接交易,根据对供应商的评价进行取舍,优化各医院集团供应链体系,由中心化的集团集中采购转变为分布式记账的区块链体系,实现智慧共享。

Marguerite Mac-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朗新科技(300682):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应用以及互联网服务模式,构建新型的互联网运营、SaaS服务和平台运营服务,直接助力中小公用事业机构、地方政府、产业集群、和中小企业和、业主提升其管理效率、以及产品和服务创新、线上运营和生态合作的能力,从而改善其用户的体验。

2、合纵科技(300477):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合纵电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拟以现金的方式向北京链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以取得标的公司本次增资后股权的约10.00%。链本科技研发区块链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结合的平台技术,自行或通过合作伙伴向政府或相关公共服务行业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其区块链技术已经实现在国产加密算法应用、海量数据链上链下联动、软硬件一体化、国内法规(电子签名法)、行业流程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并且通过了大量合同案例的考验。

3、飞利信(300287):目前公司正在应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可信文档管理产品。

4、富通鑫茂(000836):2019年9月27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是否间接参股数字货币区块链独角兽公司嘉楠耘智公司,公司参与投资上海擎佑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其持有上海趵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3.41%股份。

哀芳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