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单不是本人可以取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不是本人可以取的,具体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定期存款提前提取:若是定期存款没有到期进行提取,银行为了防止用户资金被盗取,所以除了一些证明材料外,可能还需要提供委托代取的相关证明。

2、定期存款到期提取:若是定期存款到期了进行提取,银行需要提取人提供定期存款的凭证、存款人的身份证、取款密码以及代取款人的身份证等,就可以提取了。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单非本人也是可以取款的,只要存款人授予代理人提前取款的权利,并告知其取款密码即可。通常情况下,定期存单在到期取款时,非本人取款时手续会比较便利;若是定期存单没有到期,要提前支取且非本人取款,取款手续会相对比较麻烦。

余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别人可以代取,凭身份证和代取人身份证,去银行取款的。定期存款取款不一定要本人去取,取款方法如下:定期存款到期取款,不需要身份证,只要输入正确的密码,就可以取款。

圣幼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