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整存整取是不是存死期的意思?

最佳答案

整存整取是定期储蓄中的一种;而定期储蓄却不止整存整取,还有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付息等几种。整存整取指的是,存款人和银行约定一个存款期限,把整笔钱存入银行,等到了约定的期限,一次取回本息。一般来说,整存整取五十元起存,上不封顶。存款期限最短三个月,最长五年,选择的存期时间越长,利息就越多。

上官雅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整存整取是定期存款的一种类型,整存整取是指一次性存入,一次性支取的存款方式,起存金额为50元,外汇起存金额为等值于人民币100元。目前定期存款有整存整取、零存整取、七天通知存款、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

分手不怕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整存整取是指定期存款。期限不定,比如3个月,6个,1年,2年,3年,5年。也就是老百姓常说的存死期。

燕华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