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险能买多份吗?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人身意外保险大多数是消费型的,一般情况下,保费较低,保障期限通常在一年以内,是大多数家庭都能够负担的起的,所以纠结于人身意外保险买多份的保费问题的就不必太过担忧。不过人身意外保险买多份是可以,但也要量力而行。而且个人购买过高保额的意外保险产品,保险公司可能会对其进行审核。一般来说,网上投保的费用最便宜,其次是简单的卡片类的意外保险产品。

Edwiin Benne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险是可以买多份的。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如果用户想获得更高保障,可以买多份意外险。若是意外身故或伤残,多份意外险一般可以叠加赔付,若是医疗保险,虽然可以叠加赔付,但是总额不能超过实际花费的医疗费用。

第向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意外险是可以买多份的。但是,有些保险公司会规定,同一保障期间内,同一被保人仅限购买一份意外险产品,多买的部分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泷阳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