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没有门诊可以报销的保险?

最佳答案

有。可以提供门诊报销的一般有:商业医疗保险,商业门诊医疗险报销是比较常见的。只要所购买的医疗险含有门诊责任,那么被保险人看病产生的门诊费用就可以进行报销。百万医疗保险。百万医疗险的医疗服务可以门诊报销,但只有住院前后的门诊费用才能收回。中高端医疗险。中高端医疗保险针对中高端人群设计,这类保险突破医保限制、就医直付、覆盖广泛的医疗费用保险,从门诊到住院到体检等都能保障。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报销门诊的保险有社保、门诊医疗险,小额医疗险等产品,其中社保是国家福利性保险,人人都可参与,商业保险则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投保。对于普通的疾病门诊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商业医疗保险产品。建议可以通过劳务工合作医疗或者社保来解决普通的疾病医疗门诊费用。

Dawn Grac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医疗险和意外险都有一些含有门诊责任的产品。比如说综合型的意外险如果提供了意外医疗,一般可以报销门诊费。

竹青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